试纸简案

合集观看较为方便

【快警双红】大纲3

“僵格拉的检测报告已经出来了,明神警官您过目一下。”

“真是辛苦您了,还是一如既往地快速啊。”司接过检测报告,开始大致翻阅起来。“但是我们这边发现了一个不同点。”检测人员发表着自己的观点,“一项数值出现了异常,预测结果放在最后了,我觉得这件事情有必要告知到整个战力部门。”司翻到了报告的最后一页,看到预测结果后震惊地睁大眼睛,严肃地说道:“这个预测结果的发生率高吗?”

“已经不是小概率事件了。”

“好的我清楚了,您的意思我一定完整转达,辛苦。”司向检测人员道别后,按住了耳边的通讯器“吉姆,通知战力部队其他人,立刻前往办公室,这边有重要的事情需要通知。”说完后快速赶往办公室。

“你说什么?你把刚刚的话再重复一遍!”魁利气得从床上蹦了起来,透真赶紧过去压住他避免伤口裂开。“僵格拉这个犯罪集团已经解散了,魁利君你们现在已经不需要冒着生命危险继续打击僵格拉了。”诺艾尔再次重复了一遍刚刚说过的话,手上还抱着花束和慰问品,甚至还没来得及放下东西。“你忘记了当初你对我们说的话吗?你现在是打算抛弃我们这群伙伴吗?”魁利强压着声音的颤抖,脸色阴沉。“我赞同诺艾尔的观点。”一向笑嘻嘻的咲也也难得严肃起来,“保护市民是我们国际警察的责任,僵格拉和诺艾尔的事情由我们来处理就可以了,你们因为僵格拉伤成这样,初美花现在还昏迷不醒,这太危险了!透真你马上就要组建家庭了,你也不想彩小姐天天在家担心你吧。”透真没有说话,低头沉思,似乎赞同了咲也的观点。

“咲也先生……请不要这么说……”悠悠醒来的初美花发出沙哑的声音,头疼加上晕得天旋地转的,眼睛完全不能聚焦,但是初美花似乎知道他们的聊天内容,“我们之所以一直战斗,除了诺艾尔先生之外,还有其他原因,请你尊重我们的决定。”初美花的声音不大,但是病房里面的每个人都听见了她的声音。咲也刚想开口反驳,他和诺艾尔的耳机通讯器同时响了起来,两人快速按住耳机听着里面的话,“我明白了,马上回去。”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。诺艾尔把花束和慰问品交给透真后,转身看向魁利,“遵循自己内心的声音。”说完这句话后往门外走去。魁利看了看慰问品,是糯米团子,包装上面的除了熟悉的三个巡逻团子外,还多了一个金色的团子,魁利心乱如麻,拉开房门就准备出去透气。

“Bonjour魁利君。”是葛古雷先生,他手上还握着诺艾尔今天拿到的收藏品,但是和原来不太一样,似乎……褪色了……

咲也和诺艾尔赶到办公室后,就看见圭一郎他们站在会议桌前,翻着那份检测报告,空气逐渐凝固起来。希尔托普管理官看见他们进来,就让吉姆开始投屏。

“检测部门发现这个僵格拉体内有两套干细胞,其中一套是已经失去活性无法引导分化了。”吉姆陈述着报告结果,扭动身体发出嘎叽嘎叽的声音。

“但是僵格拉本体应该是保险箱才对呀。”圭一郎提出疑义。

“确实,之前歌修是通过激活保险箱内的干细胞为僵格拉重塑肉体,现在发现两套干细胞,是不是说明……”答案呼之欲出,但是司却没有继续讲下去,似乎在场的人都无法接受这个结果。

“说明有人在融合僵格拉,或者说,有人在创造僵格拉。” 沉默许久之后,诺埃尔默默出声,“那说明这次实验是失败了,因为这个僵格拉只有控制炸弹的能力。”

“如果一套干细胞代表一个僵格拉的能力,这个实验如果成功的话,那僵格拉不就有两种甚至多种能力了吗?”咲也一开口,大家又陷入了沉默。

“这种僵格拉暂时命名为2型僵格拉,吉姆,从现在开始严格监控市内情况,有市民反映异常情况立刻上报成一级警戒;在下一个2型僵格拉出现之前,辛苦各位全勤值班了。”良久后圭一郎开始下达指令,脸上满是担忧。

“各位,现在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情况,我们要保持警戒,但是也不要过分紧张,注意饮食休息,保持精力才是最重要的。”这帮下属积极能干,但是有时候确实能干过头了。希尔托普管理官开始担心起下属了。

“好的。”众人应答。

大家回到各自的岗位后,诺艾尔走到圭一郎旁边,“这件事需要告诉魁利君他们吗?”

“不,暂时不用跟他们说。” 圭一郎摆了摆手,脸上写满了纠结,但是还是得出了结论,“先让他们好好养伤吧。”回答完后又开始低头看报告了。

诺艾尔微微蹙眉,转身离开了办公室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