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纸简案

合集观看较为方便

【快警双红】大纲2-2

“我是真的有事想现在跟你说。”圭一郎反复摩挲着魁利亲得红肿的嘴唇,“如今的状况你也很清楚,僵格拉集团已经解体了,你哥哥也已经回来了,剩下的事情,其实交给我们国际警察来处理就可以了。” 圭一郎的眼神暗了下来,手指描绘着魁利漂亮的唇形,最后落在了魁利嘴角的伤口上,这是今天魁利还没来得及变身,被僵格拉突然近身袭击造成的,虽然只是挫伤,但是现在已经开始淤青了,圭一郎把魁利嘴角被稀释成粉色的血迹擦掉,低声说道:

“我不想再看见现在的你还在因为僵格拉而受伤,你现在更适合过正常人的生活。”圭一郎紧张得咬了一下后槽牙,“我现在郑重地恳求你考虑一下,不要再加入僵格拉的战斗。”

魁利一脸错愕的看着眼前的人,圭一郎的话像一桶冷水一样,把在情欲中的魁利彻底浇醒,魁利想从圭一郎的表情中得到些许宽慰和认可,但现在,他只能感受到圭一郎的怜悯和真诚,圭一郎越是真诚,越是在否定着作为鲁邦红的魁利,这是魁利最不愿意看见的。

说实话愿望已经实现了,至今还在继续当快盗的理由是什么?魁利并不清楚,是为了帮助诺艾尔吗?诺艾尔确实是可以交付性命的伙伴,但是魁利每次用这个理由来说服自己的时候,心底会慢慢涌上一股不认同感,真的是这样吗?心底的声音在质问自己。‘啊!真是烦躁啊!’一股无名火涌上心头,一瞬间迷茫和焦虑这股大浪把魁利拍得晕头转向。

暴风雨要来临了。

空气安静了下来,阴郁的气氛似乎快要实体化了。圭一郎看魁利的脸色不对,打算开口劝说,却被魁利大声打断。

“什么才能定义为正常人的生活!快盗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,我是不可能放弃作为鲁邦红的存在,你的恳求我也不会考虑的!”因为气血上头,魁利看见圭一郎的面部开始模糊扭曲,似乎马上就要消失了,魁利想伸手抓住,却突然开始下坠。

  

“哈啊——!!!”魁利猛然睁开眼睛,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。“陌生的、天花板?”魁利一开口就被自己沙哑的嗓音吓到,转头就看见透真在削苹果。

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

“在送医路上失血过多晕过去了,你口干吗?我用棉签沾点水给你吧。”魁利刚想抬手阻止,却看见右手被包得严严实实,轻微拉扯都会引起剧痛,透真接收到魁利疑惑的眼神,叹了口气开始解释。

“右手骨裂了,幸好断口整齐不用动手术,不然打钢钉可有你好受的,现在打上石膏就不要乱动了。”

“哦……”魁利听到答案后很不是滋味,但也没有表态,“初美花怎么样了?”

“全身软组织挫伤加脑震荡,现在还没醒,不过医生说问题不是很大。”透真微微侧身,就看见初美花安静地躺在隔壁床上,如果不是头上的纱布和身上病号服,简直就是短发版的睡美人,旁边的咲也对着工作笔记本陷入无声地怒吼中,工作似乎遇到了难题。

“我想吃你做的东西了。”魁利露出撒娇的眼神,透真明明知道这是魁利的小把戏,但还是无法拒绝,随口答应道 “好吧,我回去做,你在这里乖乖待着不要乱跑知道吗?”最后几个字尤其加重咬字。

“是~路上小心哦~”魁利用着幼儿园小朋友的撒娇语气,目送透真离开,看了一眼还在抓耳挠腮的咲也,带着常服无声地溜出了房间。

  

“都说了我身体没问题了,我要出院!”魁利无奈的对着前台护士再次重复一遍自己的诉求。

“先生,实在抱歉,您现在的伤势还没有达到出院要求,而且这个是需要主治医生诊断确认过后才能办理出院的。”面对护士丝毫不动摇的态度,魁利也没有了办法,站在医院前台盯着人来人往,慢慢陷入了沉思。

那晚与其说是争吵,不如说是魁利单方面的发脾气,圭一郎离谱的请求和像哄小孩一样的态度让魁利十分火大,‘明明是恋人,为什么还把我当成小孩子!’而且最后也没争吵出一个结果,魁利只记得自己向圭一郎承诺再也不会受伤之类的话后摔门而出,现在回想起这个承诺,魁利已经开始心虚了,‘圭酱今天那个脸色真的好可怕,他不会要和我分手吧……’

“唉——!”突如其来的想法压得魁利胸闷不已,没忍住长叹了一口气。

“老是叹气的话,幸运会飞走的哦。”魁利被吓得身躯一震,转头就看见了穿着警察制服的诺艾尔,手上还捧着鲜花和慰问品。似乎是从警局直接过来的。

“Bonjour魁利君,看见你这么活泼我就放心了。”说罢开始展示阳光般灿烂的笑容,魁利刚想回复诺艾尔,就看见了诺艾尔身后脸色阴沉的透真。

“呃……透真原来你也在啊。”被抓了个正着,魁利开始打诨。

“初美花在哪间房呢?辛苦魁利君帮忙带路吧。”诺艾尔及时说话,打断了透真的发作,魁利十分感谢诺艾尔这句话,不仅终止了话题,还让他躲过了透真的训斥,虽然透真还在低气压当中。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