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纸简案

合集观看较为方便

【快警双红】大纲1

如题所示,就是大纲,所以没有文笔,没有标题,写下来是因为以我目前的绘画功底和分镜水平,我认为我并不能很好地通过短漫形式体现出来,所以用写的。这篇文章是记录我的一个脑洞,不怕被枯燥的文字创到的话就往下看吧

 时间线是tv结局之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城市一角传来一声爆炸,圭一郎的脸色逐渐变得阴沉,司在后座快速刷着平板,确认吉姆发过来的现场视频和数据分析情况,巡逻警车内的气氛跌到了冰点,咲也再次重重地压下油门,三人尽快往爆炸现场开去。

 

“这个僵格拉的能力控制炸弹,动静这么大,估计圭一郎他们会马上赶到!”

  

在说这句话之前,四人已经陷入鏖战许久,鲁邦X被爆炸的冲击波撞得一个趔趄,稍微稳住身形后看向在地上打滚的鲁邦三人。

  

“先确认这个僵格拉的宝箱里面有没有收藏品,再做下一步打算。”

  

鲁邦红一个鲤鱼打挺,显然不太赞同鲁邦X提出的方案。鲁邦蓝和鲁邦黄没有异议,只是隐隐感觉最近的魁利无论在生活还是战斗中,都带着一丝鲁莽和激进,但是又好像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……

  

“你们当着本大爷的面在叽叽喳喳什么!准备好接受本大爷的洗礼吧哈哈哈哈!”

  

说完僵格拉的双手上方开始空间扭曲,生成了两个球形物体。这时鲁邦红对鲁邦蓝和鲁邦X使了一个手势,长期并肩作战让他们有着出乎预料的默契,短短几秒便确认了作战方案。僵格拉把手上的黑色球形炸弹往他们四人方向扔出,两声巨响再次在城市上空响起,现场一片狼藉。鲁邦蓝和鲁邦X在滚滚浓烟中翻身滚出,鲁邦红则是利用钢索抱着鲁邦黄荡到了不远处的平台高处,似乎在交谈着什么。

  

“一群只会到处乱窜的小鸟,被打得完全没办法还手,这就是大名鼎鼎快盗战队的实力吗?”

  

“等下试试不就知道我们的水平了~”

  

鲁邦红的语调向上,和现场的紧张气氛格格不入,面罩下的脸微微抬起,魁利看向被炸得坑坑洼洼的广场,怒从心中起。

  

“把别人辛辛苦苦守护的城市弄成这样,想想接下来要怎么赎罪吧!”

  

说完伸出钢索,纵身飞下,同时僵格拉手中的炸弹不断飞向鲁邦红,与VS Changer的子弹碰撞,在空中炸出一朵朵火花。鲁邦黄迅速加入其中,不断吸引着僵格拉的火力,两人在空中柔韧有余。僵格拉生成的炸弹逐渐变多,动作开始急躁,似乎因为无法打中两人而恼火不已。趁僵格拉注意力被吸引的这段时间,鲁邦蓝迅速发射钢索套住僵格拉的左腿用力一拉,僵格拉被拽倒在地,还未等鲁邦X倾身向前打开僵格拉的保险柜,保险柜内部就泄出了绿色的光。

  

“是鲁邦收藏品!”

  

鲁邦X话音未落,不远处就传来了鲁邦黄的尖叫声。

  

“啊——!!!”

  

鲁邦黄在空中完全停止了动作,全身僵直被控制住,在短短的几秒内,鲁邦黄看着这颗炮弹缓缓靠近,在她眼前即将炸开。

  

“yellow!!”

  

鲁邦红迅速调整钢索向鲁邦黄飞去,与此同时僵格拉手上开始空间扭曲,被逼无奈的鲁邦X和鲁邦蓝只能选择撤退。现场再次响起爆炸声,一阵风吹散了遮挡视线的尘雾,鲁邦红抱着满头是血、已经解除变身的初美花坐在地上。

  

“初美花酱——!!!”

  

警车漂移停下,咲也第一时间看见了鲁邦红怀里的初美花。现场一片狼藉,还没来得及站起来的僵格拉和倒在血泊中的两名快盗,都在诉说着战斗的惨烈。三人没有说话,迅速完成了变身,同样迅速的还有主动飞向巡逻一号手中VS Changer的Good Striker。

僵格拉注意力全在挣脱左脚的钢索上,再一眼就瞥见从远处走来的三色战士,巡逻U号举枪,开始蓄力准备扣动扳机,无形的魄力和出现在空中的彩色光圈唬住了僵格拉,让他一时之间忘记动作。

  

“就是现在。”

  

鲁邦蓝翻身捡起脱手的钢索用力拉扯,僵格拉被拉得半跪在地上,鲁邦X上前迅速打开保险箱拿出收藏品,飞身逃离。

  

“一击STRIKE!”

  

迫击炮火飞出,拖行出燃烧的飞行轨道,完美击中了僵格拉,收枪转身的巡逻U号和爆炸的僵格拉形成了视觉冲击的一幕。尘烟散去,僵格拉的肉身被炸碎,只留下了部分碎肉和残破的保险箱,看到这个情况,众人纷纷卸下了防备。Good Striker脱出,快速飞向初美花,一同跑过去的还有焦急的咲也。顺着后辈的奔跑轨迹,圭一郎看见了同样已经解除变身的魁利,还有他怀里昏迷不醒的初美花。

  

“初美花酱!你没事吧!”

  

“真是够了,有你们这样在昏迷人员旁边大喊的吗?”魁利露出无奈的脸色。

  

“对不起……”一人一鲁邦收藏品被训斥得原地鞠躬道歉,滑稽的场面缓和了现场的紧张气氛。

圭一郎快步上前,在魁利面前停下,没有以往的焦急问候,而且强压着怒气随时准备爆发,司察觉到了圭一郎周围的火药味,也跟着圭一郎一同向前,在圭一郎马上就要发作之前,开口打断了他说话。

  

“圭一郎,现在要怎么处理?”

  

圭一郎皱起眉头,紧闭双眼,额角还能看见隐隐突起的青筋,眼眶一圈全都红了,明显是在强压怒火,片刻沉默后,圭一郎从新睁开眼睛。

  

“咲也,联系医疗人员将伤者送到医院,统计伤亡情况;司,配合后勤人员回收僵格拉的遗骸和保险箱,确认现场财物损失情况;两小时内把以上数据发给我,我整合后需要面向媒体,辛苦各位了,我先回去向希尔托普管理官汇报情况。”

  

圭一郎操着一口官方的语气,完全没有平时任务完成后轻松的样子。

  

“好的!”

  

两人开始行动起来,圭一郎看向魁利的右手手臂,深红色的西装被血染成黑色,虚握着VS Changer的右手耷拉在身侧,抬头看向魁利,是他心虚躲避对视的脸,在这样诡异的气氛中,圭一郎没和魁利搭一句话,便转身离开了。

远处的诺艾尔看着这一切,手中的收藏品变得十分烫手。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